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党务工作者队伍,提升人员能力素质,11月30日-12月4日,学院成功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学院专兼职组织员、各基层党组织支委成员等党务工作者共16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精心设置课程模块,内容既包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伟大建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又聚焦党务工作实际,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和“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操作培训等实操性强的实务课程,切实将“理论学习、问题解决、经验总结”有机融合,为党务工作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补齐知识弱项、能力短板,更好地构筑基层党务工作理论体系提供了权威、直接的辅导。

培训班还开展了“党务工作者笔谈”活动,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研修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