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学院在南院大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学院2022-202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和非中共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德前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岗位上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郑德前指出,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团结拼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能力更加突出,基层党组织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持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愈加显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郑德前强调,在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上,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锚定学院建设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奋斗目标,聚焦“一三五十”思路举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更大作为。他对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当先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继续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在凝心聚力谋发展上做表率当先锋。要全力以赴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各项工作,盯紧办学质量考核关键指标,聚焦2023年度工作要点,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职教界叫得响、具有山科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关键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高度。三是在驰而不息抓落实上做表率当先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党组织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学院年度工作要点,以钉钉子精神和扎实优良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四是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上做表率当先锋。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局部服从全局、“小我”服从“大我”,自觉为大局担当,为大局服务。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6C9D

15EFC

丁文利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他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宝贵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咬定目标、绝不放松的斗志,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作风,以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韧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会上,郑德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和基层党建工作典型经验,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