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鲁科职院党字202160号)和《中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鲁科职院党字202173号)的工作安排,为掌握建设进展状况,促进立项建设工作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3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二、验收要求

各创建单位要按照重点任务指南和建设标准,结合申报书的创建目标,认真梳理建设计划执行情况、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切实取得工作成效。

三、验收方式

1.现场述职。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于7月上旬召开专题会议,各创建单位以PPT答辩形式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提交工作总结报告、培育创建成果。成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1)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机制办法;(2)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法、典型案例;(3)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育人载体;(4)有较大影响力的宣传平台、网络阵地;(5)高水平研究论文、专著;(6)经验推广示范、辐射带动成效等。

3.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现场PPT汇报和中期工作总结对照检查结果进行反馈。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创建单位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对建设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自查,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解决办法,切实取得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2.各创建单位于6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建设进展报告书(样式见附件)及创建成果报送组织部瞿德文处,电子版同步发送办公邮箱。

附件:建设进展报告书

组织部(党校)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