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赴淄博市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08-17 作者:刘伟冬 牟荣荣 来源: 点击:

8月17日,学院组织106名党员前往淄博市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开展“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第四期党性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出席活动并致词。

李保城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服务群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敬业奉献的精神,自觉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在庄严肃穆的焦裕禄纪念馆广场,学院向焦裕禄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学习了焦裕禄纪念馆和焦裕禄故居,深切缅怀焦裕禄生前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详实的记载,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景,在这些事迹的学习中大家深刻感悟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感受到了焦裕禄家族善良勤俭、敦宗睦族、读书力学、忠勤报国、洁己爱民的良好家风。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是一次重温革命精神、感悟红色文化的精神之旅,也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大家以先辈先进为镜,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党性得到极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切实把主题教育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