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赴安丘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7日,学院“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第三期党性教育活动在安丘留山红色教育基地、潍坊“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基地顺利开展,学院70余名党员参加现场学习。

在安丘留山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走进“开天辟地、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新时期、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厅进行参观学习,领悟从五四运动到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锻造形成的39种伟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信仰的力量。在潍坊市“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基地,大家深入了解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百余年来鸢都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革命先烈“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体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意义。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自觉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党性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学院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运用红色资源和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