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赴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5日,学院组织40余名教师党员前往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昌邑全武红色文化收藏博物馆开展“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第二期党性教育活动。

在王尽美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听讲解和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了王尽美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学习了王尽美等革命先烈领导开展的革命运动、对民族独立和解放作出的重要贡献。在王尽美纪念馆,面对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期间,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昌邑全武红色文化收藏博物馆,到昌邑抗日殉国烈士祠看望了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魏铁良同志。博物馆以红色教育为主题,收藏有从全国各地收集而来的红色历史文物,包括领袖人物塑像、书报、文献、党史资料、画像等。该馆充分将红色收藏与红色文化弘扬相结合,使党员们感受了革命老区深厚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以及人民生活的变化。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教育和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