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6日-27日,学院成功举办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培训班,学院各级党组织组织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组织部(党校)部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从党务工作者的实际与需求出发,对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要深刻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充充电、蓄蓄能,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务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培训班重点围绕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灯塔-党建在线使用、党费收缴和使用、旗帜软件操作等专题展开,以课堂教学、经验分享、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班还邀请了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刘树东作专题讲座,并从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等方面,阐述了党内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剖析了当前普遍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抓实党支部建设以及打造党建品牌的经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辅导培训。

培训期间,3名同志进行了党务工作经验分享,8名同志就参加培训的认识、体会和收获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既明确了工作要求、又传授了工作方法,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培训后,学院党委还统一为各支部配发了300余册党务工作工具书。

开班仪式

潍坊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刘树东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