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现场测试成绩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现场测试的通知》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013日下午组织全院42个党支部的91名党员、干部开展了第一次集中现场测试,现将测试情况通报如下。

总体来看测试成绩普遍较好,平均分89.22分。其中,获得满分(100分)者共有14人,80分以上63人,反映出学院党员对党史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掌握准确,学习效果好。同时,存在个别党员对党史知识测试重视不足,态度不端正,敷衍应付,成绩偏低的情况。

参加测试人员成绩均已单独反馈,请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测试成绩认真总结、反思,对成绩优秀的予以适当表扬,对成绩偏低的要督促学习,予以帮扶。本次测试成绩低于80分的,要继续参加第二次现场测试。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现场测试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适时组织开展第二次现场集中测试,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视理论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附件:各党支部测试平均分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