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学院在办公楼党校召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会,对近期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动员。学院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全体组织委员、组织部(党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部门在组织领导、顶层设计、创新形式等方面工作到位,做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随着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掀起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继续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月、“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大讨论大演讲、“七一”先进表彰、党建工作成果展评选、首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等活动为抓手,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融入起来,与基层党建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组织部(党校)相关同志围绕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等发展党员流程及工作风险点,认真查摆交纳党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人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