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总支及所属党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潍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关于推进党员进党校培训常态化的意见》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2日和13日,共两天。

  二、培训地点

  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全体党员、部门副职以上非党员干部

  四、培训内容和形式

  本次集中培训,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内容等重点工作,具体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五、培训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目标的重要举措。各总支(支部)要把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工作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纳入党员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二)要学懂弄通做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用好的作风扎实搞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严肃纪律,对党员参与培训情况实行考勤管理,每名党员干部不得无故随意缺席培训,否则按规定、按程序处置,确保党员干部全覆盖参加培训。

  六、开班仪式流程

  1.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开班仪式

  2.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作动员讲话

 


 

潍坊市直机关工委

潍坊市委教育工委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