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按照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安排,组织部(党校)组织开展了11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对65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

培训中,学院讲师团成员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目标与纲领”“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党的光辉历程”等为主题,集中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同时还采取了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效果。7月2日,学院统一组织了培训班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党章以及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全体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