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学院组织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11期,采取“统一大纲、总支培训、统一结业”的培训形式。

5月份以来,各期培训班整合组织各系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优秀党员等师资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交流讨论、个人自学、主题活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系统培训。6月24日,学院组织部(党校)组织97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品格,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引导学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