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在办公楼312会议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各专兼职组织员、组织委员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潍坊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常见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流程指导和问题分析。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发展党员工作抓好做实;要认真领会发展党员工作的最新要求,准确把握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按章办事,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来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会党务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使各基层党组织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有效提升了学校党务工作者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能力水平,为今后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